【台東.鈞隼 Jim Jum 泰式陶鍋海景餐廳】- 台東海岸線上的道地泰國味

在一個美好的週六下午,巧遇了當鋼琴老師的表妹
她問愛吃的我去過在海岸線上的Jim Jum鈞隼泰式餐廳嗎?
看了她show的圖片,我們立馬訂了隔天中午要去優美的海邊享受美食


到達目的,位於杉原海水浴場再往北一點
如果是從台東向北走的話,會在左手邊
要仔細看很隱身在樹下很低調的小招片



這裡是由一間傳統閩南式平房稍做整修而成
因為是正中午,台東的太陽很兇猛
本來想選擇涼亭的位置
後來Bobo的嬰兒車不好上去而作罷

用小支酒瓶堆砌而成的小牆,
可以幻想晚上來這裡喝點小酒吹個海風應該很愜意

很有fu的小吧台

 小孩總是能不畏炎夏高溫在太陽下跑來跑去


Mia很好奇地看著這陶鍋
問我說 媽咪,鍋子怎麼放在這裡啊?

 因為~它在做日光浴啊
(可以再冷一點沒關係)

 從小樹圍牆內看出去可以瞧到美麗的太平洋

這個老式的浴缸裡漂著荷葉還有許多小小的鬥魚
這個浴缸勾起了我小時候和哥哥姐姐一起洗澡的回憶
大約60-70年代的浴室似乎很流行這種貼磚
(咦?請問阿姨您貴庚?)
(咳!無可奉告)

 上菜!我們家就是為了這甕而來啊!

鍋蓋一開撲鼻而來的是令人脾胃大開的香料味

上面是檸檬香茅鍋+綜合海鮮盤
海鮮十分的新鮮,蝦子也處理得很乾淨

裡面的香料大都是老闆種的喔


豬+雞肉雙拼肉片盤

我最愛的「綠咖哩雞」

一定要用力給它拼好幾口飯的啊!
那綠綠的可愛泰國茄子好脆好甜呀

點了一碗泰式白米飯給Mia瞧她吃得多起勁

香味濃郁的泰式奶茶
風味十足也不會太甜,燃燒的透中午吸它一大口
繼續拼桌上的佳餚

沁涼檸檬茶

我家阿Bo都快9個月囉,下排兩顆小牙才剛發芽

他的馬鈴薯菠菜泥蛋黃雞肉稀飯
日前和朋友相約出去,她看Bobo吃得津津有味
也問了我副食品的做法
我之前有分享過
是煮一大鍋白粥再打成各式不同口味冰磚
這方法很適合忙碌(懶)的媽媽用喔!
有機會再整理一次^^

涼爽嗆辣「涼拌海鮮」
道地夠味「蝦醬高麗菜」

這小妞捧著自己的碗跑去涼亭很有興緻地享受著
那我就帶著她那鬧事的弟弟去亂一下她吧




他們以前營業的位置是現在的"來看大海"民宿+餐廳
今年年初才搬到這裡來
中午來用餐雖然很熱
但是室外通風且有強力工業電扇
另外食物也都很夠味又過癮
而且還能欣賞到海岸線的椰林
倒也令人滿足

店內的擺設裝潢和佈置都由老闆和老闆娘親自包辦
老闆說連外面的那二座涼亭都由他親手打造
又會做菜又會裝潢,也太十項全能了吧
(BTW老闆和老闆娘都很親切呢)


附上菜單乙張
平日中午想來吃記得預約喔!

Jim jum鈞隼泰式陶鍋海景餐廳

地址:台東縣卑南鄉富山村89號
電話:0975 295587

⇓     跳上車往海邊前進吧!玩水玩累了,沿路真的很多好吃好玩的呢!幫讚一下吧~